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朱骏反击“门槛低” 鲁能回应“场外招”

2008年11月22日 14:45 来源:文汇报 发表评论

  “联赛之所以混乱,与俱乐部投资商门槛太低很有关系”。中国足协最近就“职业联赛如何规范”展开了热烈的讨论,“门槛低”直指申花投资人朱骏。

  一位足协人士表示:“以后的联赛准入制度要严格,要提高标准,给俱乐部老板要设立考核制度,要明白老板就是提供资金的,他不能指挥队伍,不能干涉球队的技战术,那都是主教练的事情,不然要主教练做什么,难道老板是主教练吗?”

  面对“炮轰”,申花投资人朱骏也有话说。他反驳:“何谓门槛高?难道上市公司的门槛还不算高吗?中超联赛本身就是一个各展所长的平台,应当允许百家争鸣,否则千篇一律,还有什么意思呢?何况我们搞足球已经两年多了,对足球的理解肯定要比一般人来得深刻。”

  另外,昨天有报道称鲁能主帅图拔将在下赛季执教上海申花,这又引发了鲁能、申花俱乐部之间的“口水仗”。鲁能俱乐部负责人昨天加以否认:“这是百分之百的假新闻,在如此重要的时刻,申花方面传出这样的新闻,明摆着是想打乱我们的节奏,这种‘场外招’有点可笑。”与此同时,鲁能主帅图拔的一位好友也表示:“说图拔去申花执教,绝无可能,在他的眼里,鲁能才是中国最正规的俱乐部。说句不客气的话,图拔根本瞧不起申花。”

  对此,朱骏昨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图拔是个好教练,他是否怀才不遇,我们不得而知。而申花是一支开放的球队,任何有能力的人,都能在这里获得一个施展才能的平台。当然,如果说图拔看不起申花,那现在申花与鲁能积分紧紧咬住,到底是图拔不行,还是鲁能俱乐部有问题?事实上,如果今年鲁能轻松夺冠,中超联赛肯定没有现在这么大的关注度,正是因为申花与鲁能的争冠,才吸引了更多球迷到场观战,让更多人关注中国的足球联赛。”

  本报记者 王胜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