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朱骏:夺冠就像打乒乓球 申花还有机会获得胜利

2008年11月24日 07:4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战平实德,申花将榜首位置拱手送还给鲁能,夺冠希望几近于无。赛后略显压抑的队内气氛中,只有老板朱骏很快恢复乐观,“就算今天赢了又能怎么样呢?我们已经把决战拖到了最后一场。现在外界说鲁能冠军到手了,那就让他们说去吧,足球是靠实力!”朱骏比划了一个打乒乓球的姿势,“就像乒乓球,不是一板两板解决问题,最后一轮,还有的好打!”

  更衣室照样欢呼

  与实德的比赛结束,申花的队员们多少有些失望,纷纷拒绝采访默默走回更衣室。围在更衣室外等待消息的记者们,没有听到厉声的斥责,反而传来的却是一声欢呼,原来是朱骏在给队员们鼓气。“老板说这场比赛我们就是运气不好,我们有很多机会可以获胜。现在我们并没有失去希望,一定要战斗在最后一轮。”王洪亮透露更衣室里欢呼的由来。

  雪藏毛剑卿没有问题

  与大连战平的比赛,场内波澜不惊,场外的球童却引发了很大的争议。比赛中大连的一个球童曾将球扔进场内,造成球场内出现两个皮球,比赛被迫中断。这也引起了助理教练区楚良愤怒地和比赛工作人员发生争执。

  对此朱骏却显得豁达。“这就是一个方式方法问题。都是为了达到自己的目的,没必要责怪,人家要保级也不容易。这就像之前的洗牌门。别人会指责我们,但是我们会用自己的方法做事,你不能总是在乎别人说你什么。”

  谈及贾秀全将毛剑卿放在替补席上,朱骏说,“贾指导今天的换人战术绝对是正确的,换人没有问题。”最后时刻梅萨与里卡德的门柱,朱骏只能致以一声叹息,“运气太差了,这是没办法的事。”

  我们把压力甩给鲁能

  由于鲁能依靠武汉退赛兵不血刃拿到3分,只要最后对阵广药取胜,山东就稳获联赛冠军。朱骏对此并不以为然。“现在可以恭喜山东鲁能了。也好,这样的结果我们就把压力给了他们。这场比赛平局很正常,如果我们球员心理状态特别好,那么我们就不仅仅是中超冠军了,而是世界冠军。”

  朱骏又习惯性地打起了心理战:“我并不认为山东稳操胜券,山东必须得赢广州才行,最后一轮我们肯定是要拿下的,他们平了都拿不到冠军的。所以这个冠军最后是谁的现在还不好说,主动权不意味着拿到了冠军。”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