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朱骏再开“预测”:鲁能主场很难赢下广州

2008年11月24日 11:30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申花投资人朱骏的一大特点就是喜欢说一些让人感到意外的话。当球队被大连逼平、申花落下领头羊山东鲁能两分、夺冠仅存理论希望时,朱骏却说:“鲁能很难赢广州。”

  当执主裁吹响全场比赛结束的哨声后,申花队员一个个都像是霜打的茄子一样无精打采。已经在中国足坛摸爬滚打多年的队员们心里十分清楚,要想让“争冠无望、保级无忧”的广州队去阻击为冠军而战的鲁能,并不现实。这场比赛丢掉的两分,很可能就会让申花就此与冠军说再见。

  受到巨大打击的申花队员们,赛后只是礼节性地走向了特意赶到大连为球队加油助威的球迷团前,向他们致谢。但此时此刻,大家脸上的表情都十分僵硬。“哎,太可惜了,今天错失了太多机会。”队员赛后向记者嘀咕道。

  然而,朱骏的想法又跟大家不一样。“这场比赛我们被逼平,让出了榜首位置,现在鲁能又领先了。虽然表面上看,我们让出了夺冠主动权,但这样一来,我们也同样把压力甩给了对手。看看赛程,山东之前输了3场,除输给我们一场,还有一场就是输给了广州。最后这场比赛,鲁能不一定就能拿下来。我看山东的情况不容乐观,比赛不到最后一刻,谁都难说结果。再说就算今天赢了又能怎么样呢?我们已经把决战拖到了最后一场。现在外界说鲁能冠军到手了,那就让他们说去吧,足球是靠实力。就像乒乓球,不是一板两板解决问题,最后一轮,还有的好打。”

  朱骏预测的2008赛季中超大结局是申花战胜绿城、广州阻击鲁能,从而以申花后来居上夺冠而结束。

  朱骏赛后也没有批评队员们。并表示,队员们只要请假,就可以在晚上离开下榻的酒店去外面会朋友、吃饭。“任何球队都会出现外界认为相对打得好或者打得不好的时候。这和气候,身体状态,场地都有关。虽然打平了,但球员发挥还是不错,你们总认为比赛要用胜负论英雄,如果我们进了一个,赢了,就不会有人评论进攻好不好,就是说申花可以夺冠了,没有赢,你们就说有问题。”俱乐部总顾问张德发说。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