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大连留在中超老板重奖百万 保级成本已达六千万

2008年11月24日 15:33 来源:体坛网 发表评论

  摘 要: 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这个赛季大连实德老板徐明投入的并不少,累计居然达到了六千万左右。而大连最终也保级了,于是徐明在越洋电话里决定重奖海昌队上下一百万。

  比赛刚结束,在国外出差的老板徐明便第一时间了解到比赛情况。当徐明得知球员们的表现很英勇,球队最终也保级了,于是他在越洋电话里决定重奖海昌队上下一百万!

  老板越洋牵挂球队

  在海昌队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时候,老板徐明始终未露面。而且,在保级的关键场次里,徐明也从来不用奖金刺激球员们打好比赛。当海昌队一步步向降级边缘滑落的时候,球迷们又一次将矛头指向了徐明,认为他对球队关心太少,甚至还有人翻出了年初的一些“旧账”。

  然而,徐明并非对球队漠不关心。在主场打申花队这场焦点大战前后,身在国外的徐明便始终牵挂着球队的情况。之前实德女足获得双冠王,徐明还表示让实德男足学习女足,打出应有的气势。

  在逼平申花队之后,徐明第一时间便了解到球队成功保级的情况。对于这个结果,徐明当然非常满意。但是,按照徐明的性格,球队沦落到保级的程度,断不会因为成功保级而奖励全队。事实上,让徐明更满意的,是队员们在这场比赛中的优异表现。所以,这一百万重奖,更多是肯定球员们在这场比赛里的作风和态度。

  徐明本赛季投入已达六千万

  对海昌队来说,2008赛季事实上已经过去了。这一年坎坷的经历,加上最后阶段为保级而苦苦挣扎的现实,让人不得不反思大连足球究竟出了什么问题。作为球队老板,徐明的指导方针将决定2009赛季海昌队的方向和成绩。所以,为了不让噩梦重演,徐明肩上的担子依旧很重。

  知情人士透露,事实上这个赛季徐明的投入并不少,累计居然达到了六千万左右。在目前的中超联赛里,这个投入数目的确说得过去。不过,今年徐明对球队插手得太少了,同时球队这个赛季经历的变化太多太快,一支无法稳定下来的球队,肯定无法取得更好的成绩。很多队员也认为,如果当初拉德科继续带下去,情况或许不会这么糟糕,毕竟当时拉德科的打法基本成型了。当然,现在讨论这些已经没有必要。

  如果科萨明年继续留在大连的话,肯定要在外援方面做出巨大调整。因此,徐明仍需要大笔投入资金,保证球队能够重返强队行列。但是,今年保级阶段,科萨也暴露出自己的很多问题,很多队员也流露出不满的情绪。因此,徐明必须尽快做出是否留下科萨的决定,然后才有足够时间为明年做充分准备。

  为了足球城的尊严,相信包括徐明本人在内的大连各界人士,都不想看到这种保级的情况再出现了。所以,大连足球到了做出改变的时候了。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