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图巴续约鲁能泰山已成定局 将率队继续征战亚冠

2008年12月04日 14:19 来源:齐鲁晚报 发表评论

  “图巴的续约问题现在还没有定论,请大家再等一等吧。”12月3日下午,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这样告诉记者,他同时介绍说,泰山队本赛季的守门员教练达尔科由于家庭原因,下赛季将铁定不会留在济南,“至于图巴和米沙的问题,实事求是地讲,我们还没有跟这两位教练签新的工作合同。”而种种迹象表明,鲁能泰山与图巴续约只是时间问题,双方极可能于12月4日正式签约,据记者了解,图巴将拿到一份为期两年的新工作合同。

  最近几天,韩公政代表鲁能泰山俱乐部频频与图巴及其两位经纪人进行接触。12月3日中午,图巴在接受一位专业媒体记者采访时相当兴奋地表示,“谈判已经完毕,我马上就要与鲁能泰山俱乐部签约了”。执教鲁能泰山五年的经历,让图巴对中国足球已经有了比较深刻的了解,图巴表示“如果当初来的不是鲁能泰山,而是中国的其他球队,估计我不会获得如此巨大的成功”。2005、2007两个赛季,图巴均曾率领鲁能泰山征战亚冠联赛,但一次止步八强,另一次则是未能小组出线,向来好胜的图巴很想在2009赛季与泰山队一起洗刷“外战外行”的耻辱,这也是图巴选择留下来的一条重要因素。据记者了解,过去图巴的合同中并没有明确规定亚冠联赛的成绩与奖金挂钩的问题,而泰山队下赛季亚冠联赛的成绩以及图巴及其经纪人应得的奖金是近日续约谈判的一个焦点。

  12月3日中午,图巴兴致勃勃地宣布“谈判已经结束,马上就要签约”,而在3日傍晚图巴却又说“具体的谈判仍在进行之中”,与此同时,韩公政代表鲁能泰山俱乐部强调“图巴续约还没有定论”,问题到底出在哪?据记者分析原因有二:其一,图巴的经纪人与鲁能泰山俱乐部对于合同的一些细节可能还有一些争议;其二,鲁能泰山俱乐部需要将谈判的最新情况上报俱乐部董事会,只有董事会批准之后才可能签订合同,而这显然需要一些时间。

  鲁能泰山何时与图巴正式签订新的工作合同?答案是12月4日中午以前。据记者了解,图巴将于12月5日离开济南启程回国,而图巴的中方经纪人更是有可能于12月4日晚上便离开济南,图巴的续约问题在此之前应该会有结果。而12月3日下午,韩公政向全体球员宣布“4日下午的比赛结束之后球队正式放假”,至于球队何时重新集中,韩公政则强调“12月4日中午1时50分召开全队会议,球队何时集中的问题到时教练会有安排”——意思很明显了,12月4日中午1时50分之前,图巴的续约问题便将正式完成。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