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领队:缺谁都一样 毛剑卿不挽回形象就回不来

2008年12月04日 15:13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新一期国足名单即将公布,这份名单上,肯定不会有“功夫小子”毛剑卿。

  中超联赛落幕,国足启动计划紧锣密鼓地进行着。本周,殷铁生的任命就将到位,国足名单也在这两天公布。随后本月10日,队员将在北京集中,为明年的亚洲杯预选赛做准备。

  这次国足组队,可以说是异常仓促。距离集训还有不到一周的时间了,现在殷铁生的任命还没有正式下发。这样,国足队员的挑选就更是无从谈起。之前,足协国管部曾草拟了一份50人大名单,几乎为他们全部办好了签证等相关手续。所以,殷铁生要挑选的范围也就是在这50人中。尽管这50人中有多人是当时王宝山圈定的,但殷铁生此时也没有太多回旋余地。

  殷铁生本来是相当看好毛剑卿的。因为殷铁生执教85国青队在法国土伦杯赛上取得第三名时,毛剑卿曾在对巴西队的决战中攻入制胜一球,因而殷铁生对毛剑卿的印象始终不错,所以本来他是已经决定将毛剑卿列入国足集训名单的。只是随着毛剑卿拳头挥向普通市民,小毛的国足梦就算是彻底断送了。

  对此,国足领队蔚少辉说:“放松不等于放纵,毛剑卿即使是在休战期,他代表的也是上海申花乃至中国足球的形象。现在出了这种事情,我个人感到十分气愤。我们不会让任何一个‘问题’球员进入国家队!中国足球到现在这个局面,可以说缺谁都一样,如果毛剑卿不尽快解决问题,挽回社会影响,他不可能进入新一届国家队。”此外最新消息,12月29日,德国国家队将在上海与新一届国足进行一场热身赛。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