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足外援约翰森痛失金靴 表示下赛季仍希望效力

2008年12月05日 09:48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2008赛季中超颁奖典礼昨天上午在济南进行,各大奖项得主多数和媒体之前报道的一致,惟一的意外是金靴奖只颁发给了天津队的巴西外援路易斯,而之前被人们认为并列排在射手榜首的深足外援约翰森,最终被确认为排在射手榜第二无缘此奖项。直到联赛最后一轮前都在射手榜上以13粒进球领跑的安哥拉人,最终遗憾地没能穿上他渴望的金靴。

  联赛收官战,之前按照足协统计只进9球的路易斯面对大连,疯狂地打进了4球。即使如此,赛后在各大网站显示的射手榜上,路易斯也是以13球与约翰森并列榜首。然而在昨日的颁奖典礼上,足协却把金靴的荣誉单独给予了路易斯,让人意外。原来联赛结束后,天津俱乐部上报足协,表示联赛第25轮天津客场3比4输给广药的比赛中,天津队第76分钟进球的球员是路易斯而不是吴伟安。当时广药队门前比较混乱,而路易斯与吴伟安都在抢点,结果那个进球当时算在了吴伟安头上。足协经过裁定,认为此球确实是路易斯所进,这样,路易斯的总进球数就达到了14粒,超出约翰森1粒。

  对于约翰森痛失金靴,深足俱乐部上下都感到非常遗憾。俱乐部总经理孟庆森表示,“虽然没有获得金靴,但约翰森已经证明了自己的能力。”目前,约翰森已经返回自己在巴西圣保罗的家中。约翰森的经纪人赵伟通过电话告知了他没能获得金靴的消息,约翰森对此倒是看得很开,安哥拉人表示,希望下赛季还能有机会为深足效力。

  在昨天的颁奖礼上,路易斯由于已经回国,没有出席,奖杯由队友代领。其他奖项中,联赛冠军山东成为最大赢家,一举拿下三项大奖。在集体奖项中,山东、陕西、广州并获最佳赛区人气奖,公平竞赛优秀奖被山东和河南两家俱乐部获得,浙江队获得了最佳公平竞赛球队奖。

  随后的个人奖项中,孙葆洁获得最佳裁判,最佳新人奖被北京小将黄博文摘走,而山东队主帅图巴众望所归获得最佳教练,金球奖被申花外援马丁内斯获得。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