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鲁能高调发表获奖感言 坦言对冠军“贪得无厌”

2008年12月05日 11:35 来源:济南时报 发表评论

  昨天颁奖典礼的最后一项是颁发冠军奖牌和奖杯。

  第一批走上主席台的是队长舒畅和李金羽、李蕾蕾以及三名外援西切罗、日夫科维奇和米利安。之后,其他队员分批登上主席台。最后俱乐部总经理康梦君、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主教练图巴以及俱乐部其他官员一起走上主席台。每个人胸前挂着金光闪闪的金牌,等待最激动人心的时刻。当队长舒畅接过火神杯时,全体将士一片欢呼。舒畅高举火神杯,深深地吻了两下火神杯。接着火神杯在队员中传递,每个队员争相亲吻冠军奖杯。泰山将士一起高喊:“鲁能,冠军!鲁能,冠军!”

  记者问走下领奖台的韩公政感受如何,他兴奋地指着黄色冠军领奖服说;“黄色代表着尊贵、高雅,黄色又是一个收获的颜色,今天是我们收获的日子,一年的辛勤耕耘,终于迎来了收获果实的时候。”

  俱乐部副总经理兼领队崔法强加盟鲁能泰山团队仅一年,便穿上了冠军领奖服,他很兴奋地告诉记者,穿上黄袍就不想脱下来了,“我是第一次穿黄袍,很激动。在历史上只有皇帝才能穿上黄袍,今天我们过了一把‘皇帝’瘾,希望以后每年都当一回‘皇帝’。”

  在中国足坛,舒畅是一个名副其实的冠军专业户,获得的冠军最多:1995年首届足协杯冠军、1997年八运会足球冠军、1999年“双冠王”、2004年“双杯王”、2006年“双冠王”,再加上今年的中超联赛冠军,舒畅目前成为中国足坛冠军第一人。舒畅说,兴奋之情无法用语言表达。“作为一名职业球员,最高荣誉就是登上顶级联赛的冠军宝座,这是最幸福的时刻。”舒畅表示,他对冠军“贪得无厌”。“今天我们走上冠军领奖台,明天就要从零开始,要为新的冠军而努力。”这位泰山队大哥级人物把目标瞄准了未来。

  在昨天走上领奖台的功臣中,除了舒畅三夺联赛冠军之外,还有王超、高尧和李蕾蕾这三位老将。虽然王超和高尧今年的主力位置被年轻队员取代,但他们毫无怨言,在场下为队友加油、鼓劲。王超说,这是他和高尧最后一次与队友分享冠军快乐,祝福泰山队未来再创辉煌。李蕾蕾三夺联赛冠军,其中一次代表深圳队。他表示,在鲁能更有成就感,因为在鲁能收获了两个联赛冠军。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