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新赛季预算最少两千万? 欧非国脚进入视线

2008年12月12日 15:19 来源:沈阳晚报 发表评论

  辽足降级,让队中的诸多主力球员成了转会市场上最受欢迎的抢手货。对于沸沸扬扬的各种传闻,辽足俱乐部却显得过于沉默了。昨天,记者了解到,实际上辽足目前正在就明年中甲联赛进行积极的准备,其中外援的引进工作已经开始。据悉,辽足新赛季引援预算近千万,目前两名分别来自欧洲和非洲的国脚级别选手引起了辽足的极大兴趣。

  外援标准最低40万美元

  目前关于辽足队员的各种各样的转会传闻层出不穷,但是辽足俱乐部对此却一直没有回应。目前,辽足俱乐部正在就新赛季的人员安排、资金预算与宏运集团进行协商,同时由于原计划年底召开的中国足协会议,推迟到明年1月,因此俱乐部在许多工作上还无法开始着手,甚至主教练马林是否已经留任的消息也没有得到俱乐部的确认。

  不过,考虑到往年在引进外援上的经验,辽足的外援引进工作已经开始。据俱乐部副总隋岩介绍,辽足在新赛季的引援目标将主要确定在前锋线和后卫线上,他说:“我们打中甲,目标是升级,球队在进攻上必须有足够的得分能力,所以我们找外援首选是前锋,其次还必须寻找一名出色的外援中卫。我们初步确定的是,外援最少会找三个,每个人的薪酬要在四五十万美元左右,这样的标准可以让我们把目标盯在东欧和非洲球队的国脚级别选手身上。”

  欧非国脚进入视线

  目前,辽足俱乐部竞训部已经收到了多名外援的资料,其中就包括一名某东欧国家队队员和一名某非洲国家队队员的资料。

  据悉,该东欧国家队国脚司职前锋,身高177厘米,体重82公斤,曾经代表该国国家队参加过2008年欧洲杯预选赛。某非洲国家队选手司职中后卫,身高186厘米,体重78公斤。

  不过,辽足俱乐部不肯透露两名外援的详细资料。“现在还是保密点好,以前就有过这样的事情,外援的情况透露出去了,别的球队看好了也来抢,价格最后往往抬的很高,所以现在我们先保密。”俱乐部竞训部一位工作人员这样告诉记者。

  另据记者了解,上赛季效力辽足的几名外援很可能都将无缘辽足的中甲新赛季。其中,在2008年上半赛季为辽足打进4球的杰弗森,因为在门前出色的得分能力,是最有希望与辽足再续前缘的一个。但是杰弗森在伤愈后,表现出的状态却并不能让人放心,因此基本与辽足无缘。

  据介绍,目前辽足收到的外援资料还不是很多,辽足俱乐部也还正在不断的筛选之中。

  新赛季预算最少两千万?

  新赛季辽足俱乐部目标冲超,那么宏运集团的投入会有多少?这一直是大家都关心的问题。“要想冲超,至少要2000万吧?”一位球员这样回答记者。这个数字对于中甲联赛来说并不是一个小的投入。而据记者了解到的情况,宏运集团还没有就中甲新赛季的投入给出一个准确的说法,但是2000万基本上是俱乐部和宏运集团的一个共识。

  本报记者 高寒冰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