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吉梅内斯帮朱骏拿游戏代理 顺利签下申花总经理

2008年12月16日 10:06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朱骏全球海选总经理并没有留下太多悬念,老面孔吉梅内斯于正式与申花签约。“一方面是吉梅内斯和申花有过合作,大家相互了解。当然更主要的是,吉梅内斯在足球管理工作上的丰富经验是我们再次携手的保证。”昨天朱骏在解释为何最终作出这一选择时说。但他似乎忘了,上次吉梅入主申花的记忆并非都尽如人意,这一次回马枪,总经理吉梅内斯又将给我们带来什么?

  吉梅内斯在2007赛季担任申花主教练,不过在乌拉圭国内,吉梅内斯长期担任足协官员,拥有丰富的管理经验,熟知国际足联的一些规则,这些都是朱骏今年联赛结束后海选总经理的标准。此前担任申花主教练期间,吉梅内斯利用自己在国际足联的资源,帮助朱骏拿到了FIFA ONLINE游戏的代理权,“还有当初吉梅内斯那次下课,老板也是无奈的选择,所以这次双方又再次合作了。”

  这个月月初,吉梅内斯来到上海和朱骏碰面,相关知情人士披露,两人对于申花的未来有着比较一致的看法,“离开申花的日子里,吉梅内斯一直很关心球队。他对于本赛季申花的人员变动情况和技战术打法有着相当清晰的了解。”

  经过慎重考虑后,朱骏最终作出了和吉梅内斯签约的决定,让原本申花主教练成为下赛季球队总经理。据悉双方已经在两天前完成签约,带着一份工作合同,吉梅内斯已经于昨天离开上海回国度假。他将在圣诞节过后回到上海,正式担任总经理。

  至于另外一位技术总监的职位,朱骏对荷兰人法尔克斯十分青睐,但双方还没有完成续约,其中主要原因在于,荷兰人还在犹豫是否接受中国的邀请。不过,朱骏已经流露出想要签约法尔克斯的想法。只要法尔克斯点头,他就将成为申花技术总监。这样一来,申花下赛季的构成也有了一个比较明确的框架。

  总经理和技术总监这两个独立于主教练的人选先后即将确定,也让主教练贾秀全有些担心。据悉,贾秀全昨天已经提前结束休假,返回上海和朱骏碰面。由于昨天是亚冠球队报名截止日期,申花高层和主教练一直在讨论如何打造球队班底,“国内球员的挂牌名单会陆续出来,至于引援,还在商量。目前唯一能够确定的是,虹口足球场将成为新赛季申花征战亚冠的主场。”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