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深足集合时间推迟队员心惊 转让不顺球队难栖身

2008年12月16日 12:54 来源:晶报 发表评论

  深足队员昨日接到通知,将归队集合时间从12月24日推迟到2009年1月4日。正在家中休息的队员顿时心中一紧,因为这意味着俱乐部的转让进程没有太大进展。

  孟庆森日本开眼界

  深足总经理孟庆森于前天深夜返回深圳。此前,作为中超俱乐部老总,孟庆森受邀与中国足协一道参加了在日本东京举行的亚足联会议。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亚足联主席哈曼均到会,共同揭晓了2009赛季的亚洲冠军联赛新标识。

  尽管全球经济不景气,但亚足联会议还是传出不少喜讯。哈曼宣布2009年亚冠联赛将扩编为32支俱乐部,冠军奖金将从2008年的60万美元上升至150万美元,亚军奖金也提到了75万美元。布拉特说:“亚洲足球发展迅速。2002年韩日世界杯仿佛还在昨天,那些激情记忆至今历历在目。国际足联对新的亚冠联赛寄予厚望,我对明年在阿联酋举办的世界俱乐部杯也充满渴望。”

  日本足球成为新亚冠的大赢家。前任日本足协主席川渊三郎被亚足联委任为新亚冠联赛的领军人物,出任亚足联职业联赛改革委员会主席。亚足联还决定,明年亚冠的冠亚军决赛在东京举行,决赛将采用一场定胜负的赛制。

  深足无处栖身

  孟庆森告诉晶报记者,亚足联组织中超的老总们参观了日本电通公司。电通是日本最大的广告公司,2006年营业额为207亿美元,利润为38亿美元。日本足协将J联赛的开发权承包给了电通公司。从2003年起,日本足协的年度预算额超过了1.78亿美元。

  日本联赛富得流油,中超联赛却举步维艰。深足虽然身处经济发达的珠三角地区,最近几年却是中超有名的“贫困生”。孟庆森说:“深足接下来的大方向还没有确定,所有工作都无法开展。有些球员提出转会申请,俱乐部对此表示理解。我个人与俱乐部的合同到年底到期,至于队员转会的事情由谁来负责,都得看转让工作的进展。我们已经接到训练基地拆建的通知,由于新基地没有着落,导致球队推迟集结。”

  记者从相关渠道得知,在笔架山基地拆除改建期间,体工队已经为体操、田径等队租用了过渡宿舍。由于深足属于职业球队,因此不会进驻过渡宿舍。实际上,体工队多年来一直很支持深足,深足至今还拖欠着不少住宿和训练费用。(吴邦)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