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弘:大连队目标就是要拿冠军 这一点永远不变

2008年12月16日 14:16 来源:辽宁日报 发表评论

  科萨走了,徐弘回来了……后者将肩负起大连海昌国际队重新振作、恢复霸气的重任。就此,徐弘在昨天上任后的就职宣言即明确表示:大连队的目标就是要向冠军发起冲击,这一点对大连足球来说是永远不会改变的。

  记者:今年大连队的战绩非常糟糕,明年将如何调整,目标是什么?

  徐弘:大连队的征战目标只能定位在拿冠军,拿第二与保级对大连队来说没有太大的区别。明年我们总的方向肯定是要奔着冠军去的。当然,我们也要清醒地认识到队伍的不足,今年我们为保级拼得很苦,这说明我们的实力已大不如从前,另外现在的国家队里没有一名我们的球员也很说明问题。

  记者:大连队的重新崛起、恢复霸气确实需要一定的时日,您认为这个时日需要多久?

  徐弘:3年左右时间吧,3年后我们会重新回到强队的行列。

  记者:队伍调整势在必行,您将从哪一点入手?

  徐弘:首先我会狠抓球队的管理,实德俱乐部有自己的规章制度,它将约束我们每一个人。一支球队如果没有管理就很难达到高水平,其训练质量也上不去。在用人方面,如果你不能做到平时的管理和训练要求,那肯定打不了比赛。这个原则我不会改变的。

  记者:接手球队后,您将直接面临内外援的引进工作,就此您有何具体想法?

  徐弘:詹姆斯跟俱乐部签的是两年的工作合同,正常情况下他会留下来。基里可夫怎么办我们正在考虑。此外,我们的引进新外援的目标是中场和前场各一个。我个人的看法是,前场可以选择南美和非洲的球员,中场球员我更喜欢欧洲的;内援也会有考虑,但动作不会太大,引进的目标会是大连籍球员。

  记者:今年会有大批队员被挂牌吧?

  徐弘:肯定会有人被挂牌,但具体人数不会太多。对于那些能力不行的球员可能会被挂牌,另外平时在纪律性和自我管理都做不好的球员也可能要离开球队。抱着对挂牌球员负责任的态度,我们会在近期公布挂牌球员名单,以便他们去联系下家。

  记者:您心目中的大连队将是如何构成的?

  徐弘:经过调整后,球队将以1985年出生的球员为主,加上几个老队员,另外就是更为年轻的也就是1988年、1989年出生的球员,再加上外援。我觉得这个年龄组合很好。以前我就做过主教练,中甲、中超联赛都带队打过,对于大连队我还是非常有信心的。

  本报记者 朱才威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