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三大国脚被申花集体清洗 旨在清理吴金贵嫡系?

2008年12月18日 08:4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赛季刚刚结束,申花的内部调整已风生水起。在俱乐部初定的挂牌名单上,一举包括了郜林、肖战波、吴伟超、郑科伟和姜坤五人。“我不管什么大牌不大牌,只要不适合申花明年的技战术风格,或者是不符合我们的组队思路,那我就一定会把他或者他们清洗出去。实际上,这无论对球员还是我们俱乐部都比较合适,双向选择,大家都有选择的权利。”朱骏的态度旗帜鲜明。此外,据知情人士透露,外界传言的孙吉、王大雷并不在申花挂牌之列,只是外界的猜测而已。

  挂牌原因各异

  旨在清洗金贵嫡系

  在申花这份即将出台的挂牌名单中,最引人注目的就是随国家队在阿曼征战的郜林。“尽管郜林正属于年轻当红的阶段,但他去年在申花的表现不如人意,不是太珍惜自己的职业生涯,尤其是最后一轮主场对浙江绿城的比赛,郜林更是让老板彻底寒了心。也正是因为这样,痛定思痛,老板最终下了狠心,把郜林列在了挂牌的名单上。”一位熟知内情的申花人士说。

  至于老将肖战波,主要缘于年龄偏大,作为中后卫转身回追的能力下降比较快。而吴伟超和郑科伟,尽管都属于比较实用的球员,但是今年下半年以后打的比赛很少,此外有说法认为他们和前任主教练吴金贵的关系过于亲密。

  五人中只有姜坤是主动要求挂牌的。本赛季上半段,姜坤是申花的铁定主力后腰,基本上是场场首发。到了后半赛季,姜坤不再受主帅贾秀全的重用,首发的机会越来越少,这让他萌生了转会的念头。

  为亚冠作出调整

  朱骏:大牌也得走

  对于外界曝光的挂牌名单,朱骏并没有否认,“今年我们申花的目标是亚洲冠军联赛,一定要力争进入决赛阶段,所以在人员以及其他各方面的配置上都会有一个大的调整。一支球队就这么些个名额,有出才能有进,所以我们现阶段的紧要任务就是先确定好‘出去’的人选。其实不管是谁被挂牌都很正常,我们这么做的惟一目的还是为了球队,留下球队需要的,放走球队不需要的,就这么简单。”

  肖战波、郜林等人被挂牌一经传出,立刻在外界引发了震动,朱骏却显得很平静,“我不管什么大牌不大牌,只要不适合申花明年的技战术风格,或者是不符合我们的组队思路,那我就一定会把他或者他们清洗出去。实际上,这无论对球员还是我们俱乐部都比较合适,双向选择,大家都有选择的权利。”

编辑:刘通】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