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人士:某些大牌不来国足 有些人良心被狗吃了

2008年12月19日 16:12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阿曼当地时间12月17日,新一届男足国家队1:3不敌阿曼队,球队糟糕的表现让人开始质疑新一届国家队的用人标准;不过足协人士却透露出一个叫人意外的消息:“有些球员我们国家队也希望招进来,但人家不来啊,谈了一堆条件,最后就是不来。 ”

  每一次国家队公布集训名单,全国球迷对名单的质疑声就从未停息,媒体也对国足拒绝联赛中表现异常出色的球员表示了不理解,甚至在国家队输掉比赛后公开质疑,比如:为什么不用某某某,假设他在的话,国足的防线不会这么差,比如某某在,国足中场会更有组织性。

  遗憾的是媒体和球迷了解的只是冰山一角,足协人士也有自己的难处,用某内部人士的话说:“都说国家队拒绝好球员入队,其实真实情况是有些大牌队员根本不愿意来国家队,几次三番的谈条件最后就是不来;中国足球中场有能力的球员不多吧,去了郑智能在中场组织进攻,有能力成为核心的球员也都数的过来,但这名队员来过几次国家队,不是国家队不要他,是球员不要国家队,说难听点,有些队员的良心真是被狗吃了。 ”

  该人士说起了一段旧事:“某次集训前,国家队领导和这名队员商量去国家队集训的事,结果这名队员先说了第一个问题,我去了国家队又不是主力,去了给别人当替补,当配角,去国家队干吗啊?第二个问题更离谱,我在俱乐部每天睡到自然醒,中午穿着拖鞋就去吃饭了,在国家队行吗?你们能同意吗?所以我还是别去了。 ”

  事实上中超各个俱乐部的核心队员们不爱参加国家队的集训并非秘密,那些大牌球星在俱乐部都是宝贝,都有俱乐部宠着,去了国家队,如果是绝对核心,是主力,那么球员还有点动力去;如果去了当替补,甚至当陪练,那么多数球员会想办法拒绝;一旦在国家队受伤了,在俱乐部无法踢球,直接损失的就是高额的奖金,这些损失国家队可不补。

  特约记者 苏文

编辑:张中江】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