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页位置: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休假一天放松心情 队员逛街教练考察场地

2008年12月26日 16:2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昨天,国足迎来了一天假期。队员们纷纷进城前往上海逛街,教练组则选择了前往杭州考察比赛场地。一天的假期各忙各的,队员和教练的心情显然也是大有不同。

  “放假是让大家放松一下,不过原则上球员们也是不允许离开上海的,白天大家可以进城到市内吃饭,晚上则要归队,如果有事不能归队,必须请假。”蔚少辉说。

  队员们也都高高兴兴进了城。不过,也有少数队员没有进城欢度平安夜。曾经在西亚比赛时被殷铁生批评的深足队员惠家康,在这次人员调整中“幸免于难”。为了保持状态,惠家康谢绝了大哥们的“进城邀请”。“我就在酒店的房间里自己度过平安夜吧。”惠家康说。

  教练组没敢休闲,选择了前往杭州考察黄龙体育场。“这里距离杭州不远,1月份,我们的主场比赛就要在黄龙体育场进行。正好趁着假期,过去看看场地,也好心中有数。”殷铁生说。

  除了考察球员,教练组也在昨天回来后再次确认了集训的安排。“接下来,我们的训练强度会加大。在我的计划里,大运动量的课将会有5次左右吧。因为这么短的时间,我们不可能像以前那样循序渐进地进行体能训练,只能采取连续加大运动强度的办法对球员的体能进行强刺激,希望通过这种刺激让他们的身体机能迅速达到符合比赛标准的要求。”

  另外,除去体能训练之外,球队的技战术训练也会同期展开,特别是防守和定位球的训练。为了检验训练效果,殷铁生也计划在上海进行两场热身赛。他表示:“我们现在热身赛的对手基本已经确定了,将在上海集训的后期进行,目的就是磨合队伍,演练最后的主力阵容。”

  李立

编辑:卢岩】
请 您 评 论                                 查看评论                 进入社区
登录/注册    匿名评论

        
                    本评论观点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中国新闻网立场。
图片报道 更多>>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甘肃白银屈盛煤矿事故已造成20人遇难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盘点世界现役十大明星航母舰载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13米高巨型花篮“绽放”天安门广场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中国首艘航空母舰正式交接入列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日本发生列车脱轨事故 致9人受伤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沙特民众首都街头驾车巡游庆祝建国日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世界模特嘉年华 60佳丽夜游杜甫草堂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青海北部出现降雪
每日关注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