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打中国队三管齐下 发奖金召海归志在必得——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叙利亚打中国队三管齐下 发奖金召海归志在必得
2009年01月06日 13:24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在亚洲足坛,中国队已经有人见人捏的软柿子形象了。亚洲杯预选赛上中国队的首个对手叙利亚队,现在就准备三管齐下。

  主帅续约

  根据叙利亚足协原来的安排,周三他们才会开始讨论所有国字号教练的续约问题,这也包括了与国家队伊布拉辛的续约问题。

  但是叙利亚队与中国队的亚洲杯预选赛被安排在了1月14日,与1月7日只是相隔了大约一个星期,这显然有可能影响到伊布拉辛的备战情绪。因此,叙利亚足协决定特事特办,明确许诺会跟他续约,并请律师到会,表明伊布拉辛未来的合同已有法律保障,给伊布拉辛吃了一颗定心瓦。

  征召“海归”

  为了充实球队的实力,伊布拉辛已经明确表示,将征召两名“海归”球员出战中国队,他们分别是效力于比利时及瑞典的马勒基和辛科。此前,伊布拉辛一直表态,第一场比赛不会征调这两名海归。伊布拉辛态度的改变表明他对14日的比赛已是志在必得。

  由于此前一直没给他们俩报名,叙利亚足协将在5日正式将两人上报亚足联。

  奖金到位

  兵马未动,粮草先行。为了激励队员在与中国队的比赛中全力以赴,叙利亚足协已经准备好了奖金,而这笔奖金的来源是叙利亚队亚洲杯预选赛转播权的出售收入。

  近日,叙利亚足协还搞定了一笔大买卖:SMARTSUPPORT公司以近120万人民币的价格,买断了叙利亚国家队3场亚洲杯预选赛主场的电视转播权。有了这笔钱之后,叙利亚足协就不愁给国家队发赢球奖金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