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铁生日子难过暴跳如雷 众国脚难逃"铁蛋"责骂——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殷铁生日子难过暴跳如雷 众国脚难逃"铁蛋"责骂
2009年01月06日 14:0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比赛结束后,殷铁生的脸色十分难看。在很多队员因伤无法登场的情况下,热身赛效果不佳,殷铁生的日子过得相当艰难。

  “与东亚队的两场比赛过后,我们原本可以出场的球员都普遍出现体力问题。 ”在谈到输球时,殷铁生认为国足现在的状态的确很差,“对阵中邦,我们决定只打60分钟的比赛,而且教学赛的目的就是恶补一下我们伤病号的体能,所以现在不是在乎胜负的时候,关键是让我们伤病号的体能和竞技状态尽快赶上来。 ”

  殷铁生承认,国足前些日子一下子冒出来那么多的伤病号,让国家队的训练和比赛受到了很大影响。“很多队员的身体和竞技状态还无法达到比赛要求。没办法,我们只能通过比赛来拉一下伤病号的体能,因为这样肯定要比训练更快一些。 ”殷铁生说,他现在最需要的是让队员们的身体尽快恢复到比赛水平,至于比赛胜负,已经不在他的考虑范围之内了。“我们没有时间让他们进行体能的调整,接下来球队要进行整体组合以及技战术的训练了,任务很紧。 ”

  三场比赛表现糟糕,而出征西亚前的最后一场热身,国足惨遭中甲弱旅羞辱,再度难逃外界问责,铁蛋肩上的压力可想而知。

  西征不乐观

  虽然国足上下声称没把输球放在心上,但是,连中甲倒数第三名都敢输,国足的西征前景实在不容乐观。

  今晚,国家队就将正式西征,并于9日迎来亚洲杯预选赛前的最后一个热身对手:强大的伊朗队。由于上海集训最后一战遭遇输球,国足队内目前情绪低落,给西征之行蒙上一层阴影。比赛结束后,连中邦的队员都感到惊讶,“国家队以这样的状态去打叙利亚? ”

  与此同时,国脚们的巨大压力也接踵而来。据悉,由于部分国脚无心恋战,领队蔚少辉早已经放出话来,要求队员打起精神,“再这样下去,国家队会给你们定好明天的机票,不会强留任何一个人。 ”而殷铁生对外虽然仍在故作镇定,但在国足内部,他早已暴跳如雷。在与东亚的第二场比赛中,国足在上半场发挥极其糟糕,中场休息时,殷铁生点名批评了很多国脚,不少队员都难逃他的责骂。

  实际上,国脚们受此“待遇”,也倍感别扭。在输给中邦后,有国脚表示,现在国家队快被唾沫淹死了。而以国足现在的状态,14日与叙利亚的比赛,前景实在堪忧。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