叙利亚主帅:这是最弱中国队 杜威水平下降很大——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叙利亚主帅:这是最弱中国队 杜威水平下降很大
2009年01月14日 08:27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中国队确实缺乏底气,客场挑战叙利亚队,教练组已经明确将坚持防守反击的战术,保平争胜的目标。

  “防守是首先应该做好的,至于反击,我们在锋线上和前卫线上有速度,怎么通过大家思想的统一,在反击问题上打几个点。”赛前的训练中,国足已经明确了451的阵容,后防线和前锋线的人员基本固定,杜威和王霄搭档中卫,左右两个边后卫依然是曹阳和张耀坤,前锋线顶着郜林一人。

  对手

  叙利亚主帅:这是我见过的最弱中国队

  过去一年糟糕的表现,使中国队似乎沦为人见人欺的软柿子。叙利亚主帅法吉尔·易卜拉欣赛前接受采访时扬言,“比赛的唯一结果,就是叙利亚队获胜。”法吉尔称中国队退步明显,他还特地提到了杜威,“那个进我们两个球的中后卫,现在水平下降很大。”

  2003年中叙国奥队交战,法吉尔是当时叙国奥队的助理教练。因此,他对现在以当年国奥队班底组建的国足比较了解,“我最近看了阿曼四国赛上中国队的两场比赛录像,中国队踢得一般,和以前的中国队相比,退步很明显。”

  法吉尔很直白地表示,“中国队是刚刚组建的球队,这支中国队也是我见过的最弱的一支,不如去年的国家队,也不如2003年那支球队(国奥队),年轻球员很多,后防线太差,两个中卫的配合有问题,中卫和边卫的空当也太大,另外两个边路的防守也一般,在比赛上肯定会留下相当大的空间给我们施展。不过一些年轻的球员能力还是很强。”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