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今日赴韩国准备体检 称武汉仍是归国首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今日赴韩国准备体检 称武汉仍是归国首选
2009年01月14日 13:5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今天中午,李玮峰将从上海搭乘班机飞往韩国,正式加盟申花队的亚冠对手水原三星。在临行前,李玮峰明确向记者表示,无论自己在韩国的情况怎么样,武汉俱乐部都将是他归国后的第一选择,“如果有可能的话,我希望到时候能和以前的队友一起将武汉足球带上另一个高峰。 ”

  李玮峰的这次转会可谓一波三折,根据国际足联的规定,李玮峰的这次换东家可以实行“零转会”,但武汉俱乐部去年刚刚将他以300万的价格从申花手中买来,因此他们认为如果对方不付一分钱就买走“大头”,俱乐部的利益将遭受严重损失,所以在转会问题上武汉一度表现得相当强硬。为了自己的前途,李玮锋主动与俱乐部妥协沟通,最终双方达成“租借协议”。

  就在昨天,水原三星俱乐部举行了09赛季球队新款球衣的发布仪式。大家都知道李玮锋对23号战袍情有独钟,恰巧上赛季水原三星队的23号朴柱成1月初已经转会到日本的J2联赛球队,所以“23”号目前正虚位以待。在发布会上,水原三星俱乐部也宣布,与主教练车范根续签3年合同,合同期至2011年12月31日,这也就预示着李玮峰加盟的最大支持者已经得到了俱乐部高层的支持。

  “车指导作为一支非常好的球队的主教练,当然会按照他自己的想法去选择需要的外籍球员,球员最主要的还是要具有符合这支球队需要的能力。 ”李玮峰表示,自己与车范根10年前的合作让他记忆深刻,“10年之后重新与车指导牵手,就是希望把10年之前那些很好的感觉找回来。 ”

  根据水源三星俱乐部的安排,李玮锋将于明天上午完成体检,一旦通过,俱乐部将为其举行盛大的新闻发布会并举行签约仪式,随后李玮峰将立即赶往海南与水原三星队会合进行冬训。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