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洲杯预选:杜威半场送两点球 中国2:3叙利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亚洲杯预选:杜威半场送两点球 中国2:3叙利亚
2009年01月15日 07:36 来源:中国新闻网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相关报道:国足逆境奋起连扳两球 失利之中仍有可贵处

  国足对不起央视"出血"传播 半场三球创29年历史

  黄健翔:神七都上天了,怎么就足球不行呢?

  中新网1月15日电 北京时间昨日晚,2011年卡塔尔亚洲杯预选赛D组的首轮比赛在叙利亚的第二城市阿勒颇国际体育场打响,中国队在客场挑战叙利亚队。经过90分钟的激战,中国队以2比3失利。

  开场仅30秒钟,中国队便成了射门,当时杜震宇接到姜宁的横传球后,在禁区前沿低射,皮球没有打上力量。第6分钟,叙利亚队塔拉布在右路主罚角球,杜威和迪阿布在禁区内争顶,在自伊朗的主裁判穆罕欣判罚点球。叙利亚队队长塞义德以一个“勺子”射门将点球罚入。叙利亚队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1比0。

  第23分钟,中国队左路的角球被破坏,叙利亚队发动快速反击,王栋回撤幅度过大,给了叙利亚队长塞义德射门的角度,后者在距离球门23米处右脚抽射,门将宋振瑜毫无反应,皮球再次飞入中国队的大门。叙利亚队2比0!

  第37分钟,叙利亚队再次发动反击,24号球员在禁区内打门被杜威放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同时杜威也吃到了一张黄牌。菲拉斯·哈蒂布右脚推射球门右下角,门将宋振渝判断错了方向,皮球第三次飞入中国队的大门,3比0。

  51分钟,杜震宇将球交给了右路的姜宁,后者下底传中,替补出场的曲波在小禁区线上倚住对方后卫,随即一脚转身射门,皮球飞入叙利亚队的大门,1-3.

  第94分钟,姜宁左路45度角传中,替补出场的刘健在门前用一个很不正规的扫射动作,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2比3。

  小组赛战罢第一轮后,叙利亚队和越南队同积三分,中国队和黎巴嫩队同积零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