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对不起央视"出血"传播 半场三球创29年历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对不起央视"出血"传播 半场三球创29年历史
2009年01月15日 08:02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本来,央视昨晚是转播女足四国赛的,但经过反复考虑,央视最终决定“出血”:拿10万美元购买转播权,直播中国男足的亚洲杯预赛。但中国男足正常发挥,首次输给29年没输过的业余水平的叙利亚队。他们不知多少次得罪过球迷,这次,真的是太对不起CCTV了。而昨天,正是足协新掌门南勇上任的日子。

  半场丢3个能干哦!

  国足输球没什么,都麻木了。但是像昨天晚上的那种输球,真是让人说不出来的味道。看到一半的时候,一位职业球员给记者打来电话,“打得像什么玩意?以后我再也不说自己是踢足球的了!”

  昨晚,中国国家队打响亚洲杯预选赛小组赛赛事,首战客场对阵叙利亚。上半场比赛中中国队情况很是被动,第5分钟,杜威在禁区内与赛义德争顶时有扬起手臂的犯规动作,裁判判罚点球,赛义德操刀点球送出勺子吊射,将皮球送入网内,叙利亚1:0领先。第23分钟,赛义德又把握反击机会远射将比分扩大;第39分钟,拉法尔中路偏右位置于王霄、杜威两人中间强突入禁区,杜威背后有拉拽动作放倒拉法尔,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并向杜威出示黄牌,哈蒂布操刀点球命中,上半场结束叙利亚已是3:0领先。

  下半场的比赛,国足仿佛渐渐苏醒,由曲波和刘健扳回两球,比分最终定格在2:3。

  在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吃了红牌的越南队3:1战胜了黎巴嫩。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