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健翔解说国足再创语录:神七上天了 就差足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黄健翔解说国足再创语录:神七上天了 就差足球
2009年01月15日 08:07 来源:华西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告别了央视,也就告别了中国足球,虽然偶尔在某电视台露露脸说说英超意甲,但是黄健翔始终与国足无缘。昨晚,已经转型为“文体双栖明星”的黄健翔,终于在某网站的视频直播上重操旧业,解说了叙利亚和国足的比赛,以下为解说节选:

  ○打成这样,很多球迷,都关了电脑干别的去了,开着电脑,也主要是为了骂了。○我此时此刻非常想念李玮峰,他能解决问题。输叙利亚0:3,确实是件很耻辱的事了。○赛义德都已经踢不动了,再踢就抽筋了,就这体型,就跟吴坪峰似的,竟然进了我们两个球,你说气人不气人!?

  ○刚才郜林转身射门动作,就和中学生一样,这都是基本功啊,现在的联赛环境,都是力量足,身高腿长,技术糙,没特点,所谓特点都是“驼子里拔将军”。

  ○中国足球,到现在是什么状况,比如说是一个孩子,从小学初中到高中都不及格,但是还想读点书,也不能不玩了,否则就变混混了。说咱神六神七都上天了,咱地上的活就不玩啦,不搞足球了?叙利亚教练说得好,这主要是因为组织得不好。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