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避谈申花:只要上海球迷还喜欢我就够了——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避谈申花:只要上海球迷还喜欢我就够了
2009年01月15日 10:04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玮锋在机场接受记者采访时,周围已有很多球迷认出了这位前上海申花球员。一名女球迷主动上前和李玮锋合影,然后又从包中拿出笔记本和水笔,让李玮锋签名,“我相信当我回到上海和申花比赛时,上海的球迷还是会欢迎我的。”一边签名,李玮锋一边对记者说道。

  “在上海,我度过了非常开心的两年。”李玮锋的这番表白显然话中有话。两年的时间指的是2006年和2007年,也许是有意,他没有提到2008年———这令他不堪回首的一年。上半年在申花,他只获得了两次亮相机会。国家队、国奥队比赛结束后,李玮锋回到申花后本以为能和球队一起争夺联赛冠军,不过最终的结果是他被挂牌了,然后被迫远走武汉。

  也许是巧合,元旦期间,李玮锋基本敲定了和水原三星的工作合同。随后几天的亚冠抽签,申花和水原分在了一个小组,命运又让李玮锋和申花联系到了一起。经过修改后的亚冠联赛最新赛程显示,4月7日和4月22日,两队将分别在上海和韩国进行“背靠背”比赛,根据欧冠小组赛的经验,小组赛第三、第四场“背靠背”比赛后,小组出线基本形势就将明朗,届时,李玮锋的表现也许将决定申花和水原谁将突围。

  “听说申花董事长已经立下了不出线就辞职的军令状了?”“申花外援定了吗?”李玮锋笑着和记者谈起了最近申花的最新动态,他知道申花将在昨天晚些时候前往土耳其,也知道朱骏最近几天都穿着短裤踢球,“这一点很不容易,他是一个很有想法的老板。”对于和他有着恩怨纠葛的申花投资人,至少在公开场合,李玮锋不会去过多评价,“只要申花球迷还喜欢我,这就够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