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玮峰拿高薪韩媒体不满:他的水平哪有那么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李玮峰拿高薪韩媒体不满:他的水平哪有那么高
2009年01月15日 13:24 来源:信息时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李玮锋昨天飞赴韩国,今天只要体检通过就将与水原三星队签约,他也将成为中国足球登陆K联赛第一人。

  李玮锋转会可谓一波三折,在媒体爆出他将“零转会”加盟韩国冠军水原三星队后,武汉队迅速介入干预,经紧急协商后,各方达成和解,李玮锋最终以租借方式临时转会。除此之外,李玮锋到韩国踢球的年薪数额也浮出水面。据了解,李玮锋的年薪将达到40万美元(约合人民币260万元),而这将是K联赛的超一流薪水。据悉,为了满足李玮锋的年薪报价,他的昔日恩师———水原三星队主教练车范根还特意向俱乐部主动申请减少自己的薪水。

  不过,李玮锋的高额年薪也引起了韩国媒体的争议,他们认为,中国球员挣的有些太多了。在韩国,一般的球员年收入大概是35万到40万元人民币,当韩国记者了解到在中国不少球员能挣到300万以上时,都表示了不理解,他们认为,中国球员拿这么高的年薪,但踢球的水平却“并不值这么多”。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