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铁生“铁桶”变“漏勺” 下课已进入倒计时?——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殷铁生“铁桶”变“漏勺” 下课已进入倒计时?
2009年01月15日 14:13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当谢亚龙“高升”赚取百万年薪之际,信誓旦旦要触底反弹的中国男足昨天再度为他们的业余表现付出了惨重代价,以这次的“跌停板”来看,国足还将一直跌下去——新国足没有做不到的悲惨,只有想不到的悲惨。真不知谢亚龙坐上了中体产业董事长的宝座之后,能否回头看看倒在叙利亚的国足。

  “殷漏勺”诞生

  都说殷铁生是靠防守反击起家,甚至有殷铁桶的绰号,但是,这一回国足却输在了防守上,铁桶惨变漏勺。看来,指望殷铁生将国足这块又臭又硬的石头点化成金,无异于痴人说梦。

  比赛开场仅仅5分钟,国足队长兼后防核心杜威便在防守时手球犯规,送给对手一粒点球。赛义德操刀主罚中的。第23分钟,国足再次出现低级失误,叙利亚队在中场断球成功后快速反击,赛义德如入无人之境,在禁区边沿远射再次破门。中国队越踢越急,后防线也越踢越乱,第39分钟,叙利亚球员带球疾进,在禁区内被杜威从背后放倒,主裁判再次判罚点球,并向杜威出示黄牌,哈蒂布将球送入球门。上半时比赛结束,国足就以0:3落后。

  纵观整场比赛,国足中前场配合失误频频,后防更是不堪一击。这既有队员状态不佳的原因,也与殷铁生用人不当有关,比如杜震宇被安插在中路显得很不适应,而郜林一人在锋线作战孤掌难鸣。

  殷铁生上任以来正式比赛成绩为1胜4负,教学赛甚至输给中甲球队,其能力被人广为诟病,下课已成倒计时之势。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