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内部人士:谢亚龙平时喜欢较真 他是有功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内部人士:谢亚龙平时喜欢较真 他是有功的
2009年01月15日 16:24 来源:新京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对于谢亚龙的离开,足协内部无论是领导还是工作人员,都不愿意发表太多看法。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一位工作人员认为谢亚龙还是有功劳的,但平时也比较喜欢“较真”。

  “谢亚龙在任期间还是有一定功劳的,比如说中超公司的成立,这就让咱们的职业联赛整体往前迈进了一大步。”这位不愿意透露姓名的足协工作人员说,“另外在奥运会备战和联赛发生冲突时,他毅然选择不中断联赛,这也是值得肯定的。”

  在评价谢亚龙时,这位工作人员说“他是总局的好干部”,“有的时候跟媒体的关系不好,对于有些事情总是喜欢较真。至于他在任期间的功过是非,只能让历史来说话,现在这么早就下结论也是不合适的。”这位工作人员说。

  据这位工作人员介绍,谢亚龙这人最大的特点就是“敏感”,“有些事情其实根本就没什么,但他却显得很敏感。”在谈到下一任足协专职副主席南勇时,这位工作人员说:“南勇的能力其实也不差,毕竟在足协工作了这么多年,各个方面都很熟,但在中国足球这样的现状面前,取得成绩真的很困难。”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