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足忙自救日子“不好过” 下赛季预算大幅下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成足忙自救日子“不好过” 下赛季预算大幅下调
2009年01月19日 09:57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赛季我们的预算将下调,肯定比去年的4000万元少一大截。”成都谢菲联俱乐部董事长许宏涛昨天对记者说。他刚从香港出差回来,与英国谢菲联的赞助商们商讨新赛季的赞助事宜,“很艰难,作为一家外资俱乐部,全球金融危机对我们的打击太大了,我们只能自救,说勉强度日一点都不为过!”

  离3月21日新赛季中超开幕的日子只有两个月了,但迄今为止成都谢菲联的招商工作仍没有太多令人振奋的消息,冠名和赞助都未能取得实质性进展,很多招商工作都是许宏涛亲自出马,忙前忙后却收效甚微。“很多本土企业都不愿接招,我们暂时只能曲线救市。”为此,许宏涛多次往返于成都和香港之间,希望利用谢菲联的全球品牌,从谢菲联的母公司——英国思嘉伯集团在远东的大本营香港拉回一些赞助。此次成都谢菲联将季铭义、刘成、邹鹏等一批上赛季的主力球员挂牌,其中很大一个原因也是希望在转会市场上“套现”。

  昨天,成都谢菲联的两名小将高翔、门阳启程奔赴匈牙利,他俩将被租借到匈甲劲旅费伦克瓦罗斯队半年。青少年球员批量留洋,这是许宏涛心目中的蓝图。按照他的计划,很多有潜质的小球员将获得到欧洲联赛锻炼的机会,这也有利于中国足球以更快的速度追赶世界足球的发展脚步。他毫不掩饰地表示,这也是俱乐部生存经营之道,将小球员廉价送出去,在欧洲二级联赛中站稳脚跟后,然后再适当在转会费、租借费等方面获取回报。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