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足年前集训放松游玩 踢“地毯足球”还看马戏——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女足年前集训放松游玩 踢“地毯足球”还看马戏
2009年01月19日 11:07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坐过山车、看马戏表演……继前日和深圳一支男子业余足球队进行一场“性别大战”后,昨日下午中国女足又偷得浮生半日闲,和广州长隆集团下属的一支球队进行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友谊赛,并连带游玩欢乐世界,女足姑娘大呼过瘾。

  主教练商瑞华表示,临近春节的这几天训练以恢复、调整为主,这样的安排也是想要队员多放松一下。

  和全部由外籍员工组成的长隆集团男足的比赛仅进行了15分钟,比赛更多的是表演性质。不过,比赛的地点非常特别,是在一个面积达6000平方米的酒店国际会议中心举行的。

  由于是在厚厚的地毯上踢球,商瑞华赛前一再强调,地毯太软,小心别崴了脚。双方也被要求别起高球,小心踢到天花板上的吊灯。

  这场7对7的比赛中,基本上以“90后”球员出战的中国女足以2比0轻松取胜。比赛结果是次要的,晚饭结束后集体去观看马戏显然更令姑娘们兴奋。

  商瑞华在接受采访时说:“原定23日结束在广州的集训,现在会提前到22日结束。让姑娘们多休息一天,春节后更好备战阿尔加夫杯。”

  韩端春节后即将飞赴美国职业大联盟踢球,马晓旭的伤势仍未痊愈,这两员大将的缺阵对中国队参加阿尔加夫杯将有着不小的影响。对此,商瑞华表示,阿尔加夫杯并没有制定硬性的指标,主要还是以锻炼队伍,特别是锻炼年轻球员为主。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