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打掉越南过好年 队内现在欢声笑语比较多——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脚:打掉越南过好年 队内现在欢声笑语比较多
2009年01月19日 13:20 来源:每日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踢得稀里糊涂的,真窝火!”曹阳对输给叙利亚一直耿耿于怀,“那场我们的状态的确不好,我认为还是把对手想得太强了,束缚了自己手脚。”

  中国队紧接着将面对本组种子越南队的挑战,这场比赛是中国队今年到11月份之前的最后一场正式比赛,换句话说,中越之战是中国队上半年的收官之战。去年年末,国足西亚拉练最后一战,正是曹阳的一记头球击败了约旦队,避免了热身赛三连败的尴尬,曹阳希望这份好运气能够再次降临在国足和他的头上。“越南队实力不弱,我们要把越南当成强队去拼,可更应该看到我们有身高、力量的优势,他们实际也很害怕我们。如果一定要我预测,我想绝不是拿了三分就满足了的。现在全队上下都憋着一口气,一定要拼掉对手,我们也过个好年。我希望自己能进球,但首先是要给队友传好球。”根据上一场比赛队员的表现,右后卫张耀坤有可能在与越南队比赛时做替补,曹阳重回他擅长的右边。

  对于外界给予国足很大压力之说,曹阳表示:“存在压力很正常,我们首先要做的是调整好自己的心态。队里现在欢声笑语还是比较多,上一场比赛经过总结已经过去了,大家也都希望把它抛在脑后。不过,我们这支队伍还不够成熟,心理波动比较大,有时一句鼓励的话要大过一篇批评的文章,拜托大家多捧场。”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