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蛋要对国足“动手术” 欺负越南竟成主导思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铁蛋要对国足“动手术” 欺负越南竟成主导思想
2009年01月19日 13:4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南勇扶正,国人最关注他如何改良国足。然而,这位新掌门对现在的这支国足并没有太多信心,毕竟,多年来他的前任们一直在做着违反足球规律的事情,想指望现在的这批国足队员能够在南勇上任后重新振作起来并不现实。

  目前,国足首当其冲地就是越过越南这一关。种种迹象表明,在首场失利后,承受巨大压力的国足欲在21日晚狂攻越南,上一场犯了大错的国脚被打入冷宫,殷铁生正带领国足进行一场“救赎”。

  铁蛋要对国足“动手术”

  首场失利,让国足几乎遭受到灭顶之灾。对外,领队蔚少辉在公开场合的表现几近“崩溃”,有意博取同情,而对内,殷铁生并没有放弃努力。目前,铁蛋已经制定了全取三分的作战目标,他认为,国足不仅要战胜越南,而且还要尽可能地多进球。 “欺负越南”成为国足的主导思想。

  为了整顿“军纪”,殷铁生对国足主力阵容进行了调整。上一场比赛,王栋犯了低级错误,送给对方一次反击机会,造成中国队的第二个失球。那场比赛过后,殷铁生曾经表示,王栋的战术错误难以原谅,因此他被调整进替补阵容也很正常。

  在殷铁生的安排下,沈龙元取代王栋进入主力阵容。此外,在前锋线上,与杜震宇搭档的不再是中锋郜林,而是具有速度优势的曲波。

  值得一提的是,在昨天国足进行全场战术对抗前,主力后卫张耀坤意外受伤,他仅进行了准备活动就提前退场。这样一来,国足的后防线更加孱弱,殷铁生只能将曹阳调回到右后卫位置,张笑非出现在左后卫的位置上,两名中后卫依然由杜威和王霄担任。

  此外,殷铁生在昨天的训练中特别安排了边路传中这一重点内容,他希望队员能够按照他的要求进行比赛,利用速度和身高的优势压制对手,争取早日破门。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