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队客场作战并不示弱 要用防守反击对付国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越南队客场作战并不示弱 要用防守反击对付国足
2009年01月19日 13:51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越南队是今天凌晨一点左右抵达杭州驻地的。主帅卡利斯托称,由于三名主力无法登场,再加上客场作战因素,越南将采用防守反击战对付中国。

  在国足上下看来,越南队并不是这个小组中最弱的球队。同叙利亚、黎巴嫩比较起来,越南队的实力在黎巴嫩之上,这支球队最大的特点就是密集防守,拥有不可小视的铁桶阵,这对国足全取三分的目标是不小的挑战。

  实际上,此次客场打中国队,越南队的目标就是保住一分,对此,越南队主教练在昨天抵达杭州后,向记者直言不讳地透露,“我们将采取防守反击的战术迎战中国队,这一战术曾帮助我们在去年东南亚足球锦标赛上首次夺冠。”卡利斯托说,“越南球员要在比赛中体现出自己的价值,并有所作为。 ”

  卡利斯托同时指出,在输掉了首场比赛之后,中国队要想在本次预选赛上继续前行,就必须战胜越南队,这会增加越南队本场比赛的难度,而伤病和禁赛给越南队造成了巨大的困难。

  在上周与黎巴嫩的第一场预选赛小组比赛中,越南队取得了胜利,战胜了黎巴嫩队。不过,他们也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主力门将、主力前卫以及头号射手都在比赛中吃到红牌,付出了禁赛的沉重代价。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