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南深夜杀到杭州豪言取三分 期待客场拿下国足 ——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越南深夜杀到杭州豪言取三分 期待客场拿下国足
2009年01月19日 15:49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越南队终于抵达杭州。首场比赛战胜了黎巴嫩队使得越南队的信心很足,客场决心拿下中国男足。在越南队心中,他们并不觉得客场在中国队身上取得3分是不可能的事情。

  在14日的亚洲杯预选赛D组第一轮比赛中,国足2比3负于叙利亚,而同组的另一个对手越南队在主场3比1拿下黎巴嫩队,继续保持着东南亚锦标赛夺冠的良好势头。获胜后,主帅卡利斯托就大胆放言,希望能够在21日的比赛中战胜东道主中国队。

  昨天,抵达杭州的卡利斯托并没有说得那么直接。“在输掉了首场比赛之后,中国队要想在本次亚洲杯预选赛上继续前行,就必须战胜越南队。这增加了我们本场比赛的难度,也是越南队的不利因素之一。”卡利斯托说,“所以,我们将采取防守反击战术对付中国队,这一战术已帮助越南队在去年东南亚足球锦标赛上首次夺冠。”

  当然,这支来到杭州的越南队也有不好的消息。那就是越南队锋线上的灵魂人物黎公荣因为上场比赛的红牌,无缘与中国队较量。另外他们的主力门将杜宏山和主力前卫黎晋也在上一场比赛中受伤。(记者李立)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