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参赛队可能又落单 欠薪或导致深足无法注册——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中超参赛队可能又落单 欠薪或导致深足无法注册
2009年01月19日 16:00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随着深圳足协昨天为深圳队队员们欠薪白条加盖公章,这些“苦命”的足球运动员终于可以顺利登上国内球员转会榜。不过,这支几经磨难艰险保级的球队如果因为欠薪问题而不能注册,新赛季中超联赛将面临着只有15个队参赛的可能。

  “众所周知,我们深圳俱乐部每个赛季结束后,都会出现欠薪。”深足总经理孟庆森对于欠薪早已见怪不怪。看到托管给深圳足协后1年的球队经济运转仍不见起色,深足队员们近日集体前往俱乐部讨薪。到前天晚间几乎所有深足队员从孟庆森处拿到了白条。一位队员解释,“有了白条就等于我们有了核定转会身价所需要的工资核算标准,我们总算能够赶在转会最后时限前递交申请。”

  深足投资人杨塞新近日发表声明,绝对不会让深足解散。但是孟庆森透露,俱乐部已经欠发了3个月的工资,而就目前形势来看,近期内很难确保资金到位。

  2月28日是中国足协规定的新赛季俱乐部完成注册的最后期限。一位足协注册办人士昨晚表示,“按规定,如果俱乐部在注册期限前仍存有包括欠薪这样的遗留问题,将不予注册,而欠薪5个月的,该俱乐部队员将可自由转会。”新赛季中超有可能因此只有15个队参赛。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