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脚训练被踩指甲全脱落 国足损兵折将无奈备战——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脚训练被踩指甲全脱落 国足损兵折将无奈备战
2009年01月20日 10:38 来源:新闻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1月21日中国队与越南队的亚洲杯预选赛是一场关系到中国足球声誉,也事关这个小组最终哪两支球队能顺利出线的关键之战。不过,中国队和越南队两队均有主力队员将缺席比赛。

  在球队抵达杭州后的一次训练中,本就孱弱的国家队后防线又损失了一员大将。张耀坤在抢圈游戏中右脚一个脚趾被踩,导致脚趾甲几乎完全脱落。对于这种外伤,只能包扎起来慢慢等待其自然恢复,这也意味着张耀坤将基本无缘21日与越南队的比赛了。

  当然,越南队的损失比中国队大很多。越南队主教练卡利斯托说:“我们的头号射手黎功荣因为上一场领到红牌将无法参加本场比赛。此外,阮武峰、潘安才以及门将杨鸿山都有伤在身,我现在无法确定他们几个能否出场,我们的实力受到了不小的影响。”原本前锋范青云是顶替黎功荣的最佳人选,但卡利斯托却给出了否定的回答。据悉,范青云目前正在国内筹办婚事。而身穿10号球衣的老将陈长江也未能随队来华,在与黎巴嫩队比赛之前,他就宣布这是自己国脚生涯的告别赛。

  因此,此次来杭州的越南队,在人员方面可谓是捉襟见肘,来中国的一共20名队员中,除了两名守门员外,后卫和中场分别占了7人和9人,锋线上也就只剩下两人而已。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