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备战越南乏人关注 凄风冷雨中练球士气低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备战越南乏人关注 凄风冷雨中练球士气低落
2009年01月20日 10:52 来源:南方都市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场冰冷的冬雨洒落在西湖湖畔,路上行人匆匆,没人注意堵塞在路上的中国国家队的大巴。昨晚6时10分,国足来到黄龙体育中心开始了赛前训练。

  前一天还是晴空万里的杭州,突然遭遇冷空气侵袭,阴沉的天空中飘下点点冷雨。寒冷的天气,冰冷的雨丝让国足的训练显得格外凄凉,过去门庭若市的情景一去不复返,采访国足的记者竟然不过10人,甚至杭州当地媒体也没有出现。遥想当年国足世界杯出线,5000足记的盛况恍如昨日。这种冷遇也是当前国足处境的真实反映。

  没有人接受采访,没有笑容,殷铁生黑着脸站在场边,甚至部下开始热身都是由助理教练带领。国足的阵中缺少了张耀坤,他在前一天训练中受伤,很可能缺阵明天的比赛。昨天球队依然只开放头15分钟,然后就将记者请出场外。

  记者注意到一贯坐镇国足的足协副主席南勇并没有出现,昨天是他扶正的日子,所以这次杭州比赛,新任足协掌门人很可能不会莅临督战。但对于中国队来说,身上的压力丝毫没有减少,首战失败的他们,在主场迎战本组实力最弱的越南,除了胜利,别无选择。

  客队越南在昨天凌晨抵达杭州,他们也在寒冷中开始了第一次训练,不少球员都戴上手套,或许天气会比中国队给他们带来更多的麻烦。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