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迷向殷铁生自荐当国脚 自称比国家队员脚法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球迷向殷铁生自荐当国脚 自称比国家队员脚法好
2009年01月20日 14:58 来源:重庆晨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我就是现在练得少了,就他们这脚法,给我几个月时间恢复一下,我肯定比他们强。”正在杭州备战与越南队比赛的国足,遭遇到这样一位毛遂自荐的“雷人球迷”,而且这位球迷还煞有其事坐到了国足临时主帅殷铁生的面前完成了自己的“自荐”。

  放下身段善待球迷

  为了缓和媒体与球迷的压力,正在杭州备战明天与越南队比赛的国足,昨天上午特意与杭州球迷进行了一次联谊活动,也许是因为事先经过了“资格审查”,昨天出现在联谊会上的球迷都相当友善,甚至还特意列队给国脚们献花,之后还进行了一些趣味联谊活动,如吸管吸乒乓球比赛之类。国脚们担心在联谊会上被球迷“直言批评”的情况并没有发生。

  为了这次联谊活动,国足也算诚意十足,为了避免接近中午时杭州的堵车,特意提前从酒店出发。结果一路畅通之下的国足,竟然提前20分钟赶到会场,而此时活动主办方的工作人员还在布置会场,球迷也还没有到达。而在联谊会上,面对球迷要求签名和合影的要求,国脚们也是来者不拒,态度相当端正。

  雷人球迷惊艳国足

  不过会场内的球迷友善,并不等于所有的球迷都对近来表现糟糕的国足包容十足。在此前的训练课上,已经有球迷在现场打出标语,“中国球迷好可怜”。而更有一位“雷人球迷”,专门在国足下榻的酒店等到国足临时主帅殷铁生拦路自荐。这位据称曾经跟随浙江绿城队训练过的“半职业球员+专业球迷”向殷铁生“诚恳”的表示,“我看了你们的训练课,脚法实在一般,我绝对比他们强。只是现在需要恢复几个月时间,肯定就没问题了,希望殷指导能给我机会。”

  面对这位认真的球迷,殷铁生除了耐心听他说完,还真有些不知所措,最后只能回以“这事我也做不了主,你得去找领导”,才算敷衍过去。

【编辑:卢岩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