殷铁生:44天中痛苦多欢乐少 可以理解大家批评——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殷铁生:44天中痛苦多欢乐少 可以理解大家批评
2009年01月22日 08:03 来源:成都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这场与越南队的比赛是殷铁生“最后的晚餐”,为了求得一个好的结局,“铁蛋”赛前不惜花费重金“请”来貔貅助阵,终于得偿所愿。

  在中越比赛开始之前,国足特意在下榻的酒店拍摄了一张全家福,而这恐怕也是“殷家军”的最后一张全家福了。在拍完全家福之后,殷铁生一头钻进了酒店的商场里,摆放在商场最显眼位置的貔貅玉器牢牢吸引了“铁蛋”的眼睛。相传貔貅是一种凶猛瑞兽,而这种猛兽分为雌性及雄性,雄性名“貔”,雌性名为“貅”。貔貅以财为食,纳食四方之财,有将这地方的邪气赶走、带来欢乐及好运的作用。摆放在商场最显眼位置的貔貅要二十多万元,最后殷铁生“请”了一个一万多元的貔貅。

  或许正是这个万余元请来的貔貅带给了“铁蛋”好运,国足昨晚以6∶1大胜对手,摆脱了长期笼罩在国足头上的阴霾。面对大胜,即将离别的殷铁生仍然难得露出笑容。“在输掉叙利亚的比赛后,我们面临着很大的压力,这场比赛放得很开,进攻上创造了6个进球,应该说还有不少机会可以再进球。队员们表现很好,发挥出了技术水平。”殷铁生说,“这44天的工作,总的来说痛苦多,欢乐少,好在最后取得比赛的胜利。两场比赛结束后,我们临时教练组会解散,回到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对于大家的批评是可以理解的。”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