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勇:比赛打出男足士气信心 希望今后再接再厉——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南勇:比赛打出男足士气信心 希望今后再接再厉
2009年01月22日 09:30 来源:成都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的比赛,是南勇正式升任足管中心主任后督战的首场中国男足正式比赛。赛前,中国男足上下就表示要将胜利送给南勇,作为他升任足管中心主任的贺礼。6∶1大胜越南,中国男足兑现了诺言。

  正是因为比赛刚开始就打进一球,中国男足打得顺风顺水,坐在主席台上的南勇也一直笑容满面。但随后越南队的进球让南头脸色一变,幸好郜林再度进球,笑容才又回到了南勇的脸上。“回到了主场国家队的气势也上来了,气顺了就好打了。”南勇微笑着与身边浙江省体育局的领导交流。

  不过,南勇还是对失球表示了不满:“这个球丢得太随意。”但不管怎样,中国男足毕竟还是取得了胜利,这让南勇感到比较满意,他说:“这场比赛打出了男足的士气和信心,希望以后大家能够再接再厉,为中国足球取得更好的成绩。”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