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一跃成杭州球迷宠儿 称今年想为申花多进球——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郜林一跃成杭州球迷宠儿 称今年想为申花多进球
2009年01月22日 10:40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在黄龙体育场,郜林一飞冲天,第一次在A级比赛中开和便连进3球,将“最不会进球的前锋”的恶名一扫而光。赛后,他成为杭州球迷的宠儿,热烈的掌声送给这个备受争议的申花小将,“今天是鼠年的最后一场比赛,我感觉不错,希望能把好运气带到牛年,为国家队和申花多进球。”身在国足,郜林依然牵挂着申花,申花的挂牌名单上郜林已经由转会变为租借,而这名中国男足新的进攻核心,希望能够用在国家队的表现最终留在申花,“我真的不想离开申花,我想在亚冠赛场上穿着申花球衣进球。”

  其实昨天郜林完全有机会进更多的球,下半场第22分钟郜林带球狂奔30米连过数人后冷静推射右下角,皮球慢慢滚进球网,郜林已经伸手庆祝自己在国家队的第一个帽子戏法,结果队友曲波却画蛇添足地在球门线上补了一脚,被边裁认定越位,哭笑不得的郜林面对曲波的道歉只能大度地摆摆手。

  赛后,教练组长殷铁生重点表扬了郜林:“我们一直坚持给郜林机会,年轻队员就是要在挫折中成长,今天的比赛我很高兴看到了郜林的进步,希望他能够继续努力,成为真正的锋线尖刀。”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