郜林爆发朱骏脸上无光 球衣名字缩写暗合运势?——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郜林爆发朱骏脸上无光 球衣名字缩写暗合运势?
2009年01月22日 13:44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被上海申花挂牌的郜林,本场比赛状态奇佳,上演了职业生涯的第一个“帽子戏法”,成为国足首席功臣。有趣的是,比赛中有记者发现郜林球衣背后的名字缩写:“GAOL”,合起来很像GOAL(进球)。事实也的确如此。打破进球荒的同时,他也给了朱骏一记“耳光”。

  从战术分析,郜林在这场比赛中的爆发非常合理,因为越南队球员身材矮小,郜林的身高优势与殷铁生采取的高举高打战术正是进球的不二选择。因而,殷铁生对于郜林的帽子戏法并没有过多惊喜,他认为,郜林在中锋的角色中是技术最全面的,在这场比赛中爆发很正常,“但这样的爆发不是代表他的水平有了很大提高,我只是希望他能把优势保持下去。 ”

  郜林赛后对全队的表现进行了评价。“这场比赛我们打得非常好,非常积极主动。我们这届国家队比较年轻,很有活力,而年轻就是我们的本钱。由于我们跟越南比,身高身体都占优势,赛前主教练给我们安排的战术就是边路突破传中,而我们全队贯彻的非常好,把握住了许多机会,进了很多球,取得了满意的成绩。 ”

  针对国足精神面貌上的改变,郜林解释说:“我们这支球队具备这样的实力,因为殷导接手的时间比较短,队员间磨合要有一段时间,在这40天里大家也是相互了解,在比赛中能够团结一心,关键还是大家拧成一股绳。 ”

  这段时间,郜林的足球生涯不太顺利,去年底,郜林成为申花俱乐部被“清洗”的对象。对于自己在俱乐部的处境,郜林很是无奈:“老实说,我真留恋国家队的生活,在这里不必想法太多,安心踢好球就行了,精神上一点都不累。殷指导一直顶着压力让我上,即便上一场发挥不好也没怪我,如果在俱乐部恐怕就没有这么好的运气了。 ”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