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愿意给郜林一次机会 陈涛转会已陷入僵局——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愿意给郜林一次机会 陈涛转会已陷入僵局
2009年01月22日 14:00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晚,郜林在国家队的三粒入球不仅帮助国脚们在春节前找回了一些过年的感觉,也给自己所期待的职业前途带来了一线希望。

  继申花俱乐部决定将他的转会方式从永久转会变为暂时租借之后,昨天他在国家队与越南队比赛中的神勇发挥,也让申花高层动了再给他一次机会的念头,“我们愿意再给他一次机会。 ”俱乐部的一位高层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但有一个前提,那就是俱乐部技术总监法尔克斯认同他的能力,觉得他适合申花队下赛季的技战术风格。 ”

  在郜林转会峰回路转的同时,一度加盟申花呼声很高的陈涛却面临着一个僵局,俱乐部高层甚至已经准备好了放弃。

  郜林用帽子戏法自救

  郜林希望能够留在申花队,这一点也许无人不知。在俱乐部决定将他卖掉的那一刻开始,郜林就一再表示,自己非常希望能够留在申花,“也许是中间有一些什么误会,我会和俱乐部高层好好沟通一下。”但当时的俱乐部老板朱骏的态度却异常强硬,他不仅表示这件事情已经没有回转余地,更是连和郜林见一面都不愿意。

  但是伴随着时间地推移,事情正在慢慢地发生变化。在申花俱乐部上交足协的挂牌名单中,郜林的转会方式已经由永久转会悄悄地变成了临时租借,申花开出的租借费用是150万人民币一年,这也就意味着在考虑再三之后,申花还是不愿意放弃这名能力全面的进攻球员。

  而他昨晚在国足对越南比赛中的表现也没有辜负俱乐部对他的期待,当然了,要申花的态度一下来个180度的转变不太现实,但郜林昨晚的这种发挥,肯定将有利于他将来继续留在申花。

  郜林之所以能够得到俱乐部给予的机会,与俱乐部技术总监法尔克斯的态度也有很大的关系。俱乐部的一位高层表示,法尔克斯看过他的录像之后,也想亲自看看他本人的表现,看得出来他对郜林还是比较感兴趣的。在昨晚的比赛结束之后,国家队已经解散,虽然申花为三名国脚都办了去土耳其的护照,但郜林和杜威、沈龙元一起去土耳其与申花队会合的可能性很小。对于郜林来说,保持好状态等待法尔克斯的亲临观察,这才是最重要的事情。

  陈涛转会愈发渺茫

  如果郜林能够留在申花,那么金德队员陈涛就很有可能被俱乐部放弃掉,毕竟这名队员身上有着两个硬伤,一是已经连年没有踢上联赛,朱骏对他前阶段的训练状态并不满意,二就是金德方面一口死咬住600万人民币的转会价格,一分钱都不肯少。

  “我们新赛季的阵容就差外援还没确定,国内球员不会再要了。 ”一位俱乐部高层在向记者解释老板朱骏的意思时说了这么一番话,“其实最关键的问题还是价格,毕竟陈涛已经两年没踢球了。虽然他在土耳其的第一场热身赛中表现不错,但如果金德不肯接受申花这边的报价,那我们只能放弃,毕竟我们现在的主要精力肯定是放在外援这一块上的。 ”

  在如今的申花俱乐部看来,能够比较轻松地完成陈涛的引进最好,如果麻烦多了价格也高了,那还不如不要。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