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足大胜给南勇献大礼 领导开心赞铁蛋执教水平——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足大胜给南勇献大礼 领导开心赞铁蛋执教水平
2009年01月22日 14:30 来源:城市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一场大胜,缓解了国足的压力,更为新上任的足协副主席南勇赢得了时间。足协目前还没有考虑国足新主帅的问题,尽管继续聘请殷铁生可能性已经不大,不过南勇还是肯定了“铁蛋”的执教能力。

  尽管总局还有重要会议,但南勇还是在比赛前一天奔赴杭州进行督战,这场比赛对于他来说有着特别的意义。过程中尽管有小波折,但球队还是顺利赢下了比赛,而且是一场难得的大胜,这让南勇很开心。比赛结束后,南勇和另外一名副主席薛立走下主席台的时候,旁边的球迷自发地给这位副主席鼓掌,南勇也笑着挥手表示感谢,显然他的心情不错。赛后,南勇来到了休息室,看望国脚们,国脚们也用掌声向这位新掌门人表示感谢。一名国脚告诉记者:“这场比赛胜利不仅献给我们,更是献给南主席的,在这个困难时候,当这个掌门人会很难。”

  大胜为南勇赢得了时间,也让足协官员们如释重负。马成全告诉记者:“终于可以过好年了,没有压力那是瞎话,足协和南主席都有压力,国脚们今天的表现好样的。”对于国足,南勇还没有时间考虑,至于是否聘请外教的问题,那更是无从谈及。不过南勇还是在休息室高度评价了教练组的工作,特别是殷铁生的执教能力。至于这番话是临别赠言还是继续牵手的表态,相信只有当事人自己知道了。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