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将签下澳大利亚国脚 二流身价后是超值实力——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将签下澳大利亚国脚 二流身价后是超值实力
2009年02月01日 11:12 来源:天天新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申花在土耳其度过了一个与足球相伴的春节,与此同时,最受关注的外援人选也有了突破性的进展,继白俄罗斯国脚赫莱布以及保加利亚国脚扬戈维奇即将签约之后,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也即将加盟申花。据澳媒体1月30日刚刚发布的消息,纽卡斯尔喷射机队官方证实:该队后卫马克·米利甘将于下周一抵达中国加盟上海申花。

  纽卡斯尔喷射机队的总经理约翰·塔萨特斯马士透露,申花开出了一个让他们难以拒绝的价格,而当时宣称的价格却是“250万美元”。不过这个说法遭到了澳大利亚著名足球记者迈克尔·科克里尔的否认,他在一篇题为《米利甘签约上海申花》的文章中透露:米利甘加盟申花的费用仅仅30万澳元(约19万美元、137万人民币)!

  如果这一价格属实的话,这也意味着上海申花捡到了一个大便宜:作为一名完全由澳超培养出来的球星,米利甘年仅21岁时就作为两名澳超球员之一入选了澳大利亚参加德国世界杯决赛圈阵容,这样一名准澳大利亚国脚,身价竟然仅仅相当于一名中超二流球员。

  除了米利甘之外,申花还相中了另外一名澳大利亚球星,曾经参加过2006年世界杯的前锋阿洛伊西,根据澳大利亚媒体和上海申花俱乐部官网的报道,澳大利亚著名球星阿洛伊西很有可能近日会到球队试训,他有望成为继米利甘之后加盟球队的第二名澳大利亚球员。作为亚洲顶尖的中锋之一,出生于1976年的阿洛伊西今年已经33岁,虽然有着非常辉煌的职业生涯经历,但是年龄的增大还是极大地影响了他的比赛状态,在悉尼FC队效力的16场比赛中他只打进了2个进球,不过毕竟阿洛伊西的经验和水平是有目共睹的,申花选择他不失为一桩划算的买卖。

  到目前为止,申花俱乐部依旧对这两桩重磅交易保持沉默,球队投资人朱骏以及主教练贾秀全都在土耳其跟随球队全力备战新赛季,1月30日下午,申花进行了第六场热身赛,结果2比2战平了斯洛文尼亚国际布洛克队。

【编辑:刘通
    更多体育新闻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