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花引援:转了一圈还是中超先生 续约得花大钱——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申花引援:转了一圈还是中超先生 续约得花大钱
2009年02月06日 10:53 来源:东方早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保加利亚国脚杨科,白俄罗斯国脚赫莱布,外加刚刚到队的澳大利亚国脚米利甘,新赛季申花外援有了三张新面孔。在2月10日亚冠报名截止日前,申花还有两个外援名额可用。据悉,目前申花已经把目光瞄准了上赛季球队的关键先生马丁内斯。

  根据原先计划,申花在去年联赛结束后已经放弃了续约埃米尔的打算。其中一个原因是申花最高层对于埃米尔在最后一场2比2战平绿城比赛中的表现有些不满,“本来说好埃米尔罚点球的,为什么要让给里卡德,要是他罚的话,冠军就是我们的了。”比赛伤停补时阶段,埃米尔有一个难度很高的射门,但被对方门将没收,最终申花无缘冠军。

  此外,由于在联赛结束后被评选为中国足球先生,今年埃米尔的租借费用和年薪都会相对有所提高。根据最近两名外援中超先生阿尔贝茨和耶利奇的情况来看,申花2004年加薪20%续约德国铁锤,厦门蓝狮也在2007年给耶利奇提供了高于国安20%待遇的合同。埃米尔去年的月薪超过3万美元,加上相关租借费用,申花去年用于这位洪都拉斯国脚身上的总费用几乎占了整个外援开销的近一半。

  事实上埃米尔原本几乎已经不可能留在申花,不过现在距离亚冠报名截止日期越来越近,申花在组织型前腰位置上引援工作一直不顺,考虑到新赛季申花已经立下军令状,必须在亚冠中出线,球队重新把目光瞄准了“老熟人”埃米尔。主教练贾秀全也一直认为,埃米尔对于目前的申花来说非常重要,“他就是一个幽灵,可以直插对方的心脏。”

  据悉,埃米尔回归申花的最大障碍依旧还是在于价钱。马拉东俱乐部不肯轻易让出当家球星,埃米尔本人也想得到更高的薪水。要想续约埃米尔,估计投资人朱骏要大出血了。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