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亚冠对手扫描 名古屋巨星挂帅火力强——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亚冠对手扫描 名古屋巨星挂帅火力强
2009年02月12日 16:24 来源:北京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保加利亚球星斯托伊科维奇挂帅的名古屋鲸八队并不是J联赛强队,而上赛季该队获得第三,很大程度上得益于该队的防守。全赛季,名古屋队的失球只有13个,在J联赛防守排名第一。塞尔维亚的后卫米洛斯·巴查理卡为球队在后方竖起一道屏障,而上赛季的该队中场核心是巴西前卫马金姆·拉法雷。在两人留用的基础上,名古屋队买进了上赛季J联赛射手榜排名第二的25岁巴西前锋戴维,上赛季他打进了16球。

  蔚山现代失核心

  相对而言,韩国K联赛第三名蔚山现代队受到韩国经济影响较大。前韩国国脚队长朴东赫被亚冠联赛卫冕冠军大阪钢巴队挖走,令蔚山现代队失去后防核心。而且,外援巴西利亚被浦项制铁队挖走后,蔚山现代队现在只留用了上赛季的两名外援巴西前锋10号路易斯和77号阿米尔。此外,蔚山现代队引进了5名年轻球员,看得出蔚山现代队已经开始为今后几年构架球队。

  纽卡喷射实力平平

  纽卡喷射队在澳超并非劲旅,只是该队获得了上赛季澳超总决赛冠军,也就是相当于季后赛冠军,因此实力平平。再加上该队核心乔尔·格里菲斯已经被国安挖走。球队只有3名外援,年仅21岁的韩国球员宋金勇、荷兰球员海德格利特和意大利球员法比奥。2008年1月,宋金勇从首尔FC队转会到纽卡斯尔喷射队,宋金勇在韩国也没有名气。瑞恩·格里菲斯评价纽卡斯尔喷射队说,这家俱乐部经济实力不强。本报记者 陈赢 J080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