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协:09年暂不恢复足协杯 重新启动已列入计划——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足协:09年暂不恢复足协杯 重新启动已列入计划
2009年02月27日 11:01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新快报讯 昨日上午,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今年肯定不会恢复足协杯,但可能会在逐步解决了相关问题、完成过渡之后再重新举办足协杯。此前,有传闻称中国足协有意在2009年恢复已经中断了两年的足协杯。

  足协杯一直是各个国家足协组织下属的传统赛事,与各个国家的职业联赛同时并行。中国足协组织的足协杯赛事也有着很长的历史,甚至远远超过了仅仅有15年历史的职业联赛。但是中国足协从2007年开始暂时停止了举办足协杯赛事,原因就是足协杯已经沦为国内各俱乐部眼中的鸡肋,很少有球队重视这项传统赛事,观众人数也寥寥无几,因此在山东鲁能夺得2006年的足协杯并捧得双冠王之后,足协杯便随后暂停。

  不过自从2008年联赛结束之后,有一些俱乐部提出了希望能够恢复足协杯,尤其是那些乙级联赛以及级别更低的球队纷纷申请能够参加足协杯。中国足协联赛部主任马成全表示,恢复足协杯确实在中国足协的计划之中,而且也确实希望能够把业余球队也纳入进来,这样也能够更好地提高球迷观看比赛的热情。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