辽足中场戴琳正式赴欧踢球 有望征战联盟杯——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辽足中场戴琳正式赴欧踢球 有望征战联盟杯
2009年02月27日 14:32 来源:辽沈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记者姚国繁报道 没有归队,也没有被国内俱乐部摘牌,辽足中场队员戴琳的最终去向在昨日终于有了定论。他将以自由转会身份加盟欧洲一家俱乐部,他也是继周海滨和冯潇霆之后国内第三位自由转会至国外踢球的队员。

  去年联赛结束,戴琳被辽足俱乐部推上了挂牌名单,处于当打之年的戴琳被挂牌一时间让外界很难理解,而戴琳对于俱乐部和球队关于他的一些言论极为不满,他认为有些责任根本不需要自己承担。上榜之后,戴琳受到了国内俱乐部的追捧,包括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对他表示出了兴趣,不过,一方面是因为辽足为其挂出了400万的高价让钟意他的俱乐部望而却步,另一方面上海申花和山东鲁能由于需要处理俱乐部的事务没有时间深入谈判,导致戴琳错过了本月20日转会的截止时间。

  此间,辽足俱乐部与戴琳本人联系,希望他能够归队,但已经被俱乐部伤透心的戴琳绝不回头,“即便打不上联赛也绝不回辽足!”事实上,这个过程中戴琳一直在为自己联系出国踢球。昨晚,戴琳转会终于有了实质性突破,来自欧洲的一家俱乐部与他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戴琳和新东家需要做的就是等待中国足协开出转会证明。“我的事终于解决了,至于具体是哪家欧洲俱乐部,我现在还不方便透露,但我可以肯定地说,这家俱乐部是参加欧洲联盟杯的球队。 ”昨日深夜,戴琳在电话里告诉记者。

  此前,周海滨和冯潇霆分别以自由转会的形式奔赴荷兰和韩国踢球,戴琳成为他们之后国内自由转会的第三人。这次转会,戴琳的新东家无需支付辽足俱乐部一分钱,而在球员签约风波遭遇到巨大信任危机的辽足,在戴琳转会一事上又遭遇当头一棒,落得个人财两空的结局。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