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媛世界波逼平德国队 商瑞华提醒女足别骄傲——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徐媛世界波逼平德国队 商瑞华提醒女足别骄傲
2009年02月27日 17:56 来源:北京青年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北京时间凌晨,做客的中国女足在德国比勒菲尔德阿尔姆以1:1逼平两届女足世界杯冠军得主德国队。徐媛扳平比分的诡异吊射,以及队员们在上半时后半段行云流水般的配合让中国队的姑娘们对技术足球理念坚定不移。“我们不怵欧美强队”成为中国姑娘们赛后共同心声。

  终场哨声响起时,中国队的姑娘们开心地抱在一起,她们好像是昨天阿尔姆球场的胜利者。虽然德国队开场两分钟就利用中国队后防线立足不稳破门。但以徐媛、王丹丹、刘卅3人组成的前场小三角屡屡撕破德意志防线。徐媛的进球看似偶然,却是中国队技术配合优势下的必然结果。在肯定球队进步的同时,商瑞华在赛后也善意提醒队员们客观看待差距所在,“你们有进步,其实德国队和其他强队也在进步。你们在比赛中的对抗能力、速度和整体配合方面的差距还是很明显的,别骄傲。”老帅在赛后的小结会上说。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