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热身艰难击败北理工 李章洙不满队员消极——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国安热身艰难击败北理工 李章洙不满队员消极
2009年03月05日 14:58 来源:北京日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昨天,北京国安队在香河基地与“小兄弟”北京理工大学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国安在两度落后的情况下最终以3比2逆转取胜。国安主教练李章洙对队员上半场的表现很不满,“我不理解他们的比赛态度,在新赛季马上就要开始的时候,他们这样做是不应该的。”

  难怪老李会不满,下周就要迎战亚冠强敌,队员如此状态他怎能不急?国安队此战就是要为在下周二进行的亚冠首场比赛热身,特意请来了前国安球员曹限东执教的北理工队。

  昨天,李章洙上半场仅派上了杨璞、杨昊和隋东亮等主力,其他位置上是替补和试训外援。比赛开始后,国安球员进入状态较慢,反倒是“学生军”利用有效的防守反击多次威胁国安防线。上半时第30分钟,北理工队率先破门。下半场,李章洙走马换将,国安的进攻稍见起色。尼日利亚外援利用点球扳平比分后,国安又有些松懈,结果被对手反击破门。随后,杜文辉换下受伤的杨昊,他很快就打进一球。比赛结束前,尼日利亚外援的进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2。今天,国安将与北理工再赛一场,这也是国安参加亚冠前的最后一场热身赛。RJ069

【编辑:卢岩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