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尔加夫杯:女足恶战还在后面 卯足劲迎战德国——中新网
本页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体育新闻
    阿尔加夫杯:女足恶战还在后面 卯足劲迎战德国
2009年03月05日 15:05 来源:新闻晚报 发表评论  【字体:↑大 ↓小

  与瑞典队的比赛只是阿尔加夫杯的开始,中国女足还将在小组赛遭遇世界劲旅德国队、芬兰队的挑战,以中国女足在今晨艰难逼平对手的比赛过程来看,真正在阿尔加夫杯雪耻还必须打好后面这两场恶战。

  与瑞典比赛开始前,商瑞华考虑到中国女足实力,准备了防守反击的打法,事实证明,瑞典队的确在比赛中占尽了优势,中国队则相对被动。对于瑞典队的表现,主教练邓内拜赛后认为,“我们的表现几乎无懈可击,没能取得进球是最遗憾的。中国女足应该庆幸没输掉比赛。”这位瑞典主帅讽刺中国女足,认为中国队只是在拼命防守,没什么像样的进攻。 “中国女足上半时完全处于被动,甚至派出了五名后卫,完全放弃了进攻。 ”瑞典队主力队员桑布朗德特对于0∶0的结果也非常遗憾,她认为,“瑞典队丧失了很多绝佳机会,中国女足则完全失去了向前的能力。 ”

  可以看出,艰难逼平对手的中国女足,暴露了一连串的隐忧,接下来与德国、芬兰的比赛,肯定是两场恶战。主教练商瑞华表示,中国队将在后面的比赛继续努力,“虽然我们目前还处在磨合阶段,但女足队员将尽快调整好状态,争取在6日迎战德国队时有不错的表现。 ”

【编辑:刘通
    ----- 体育新闻精选 -----
商讯 >>
直隶巴人的原贴:
我国实施高温补贴政策已有年头了,但是多地标准已数年未涨,高温津贴落实遭遇尴尬。
${视频图片2010}
关于我们】-About us 】- 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供稿服务】-【法律声明】-【招聘信息】-【网站地图】-【留言反馈

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中新社和中新网观点。 刊用本网站稿件,务经书面授权。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 网上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6168)][京ICP证04065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3042-1] [京ICP备05004340号-1]